七师深入推进环保整改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12:3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近日,记者从七师环境监察支队了解到,今年以来,七师环境监察支队紧紧围绕七师重点环保工作,深入推进整改,不断规范环境行政执法,着力解决环境信访问题,持续改善各类环境问题,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七师环境监察支队先后对60家(次)排污单位开展现场监察134次,出动人员289人次,对8起环境违法案件启动行政处罚程序。

  同时,七师积极做好兵地交流执法检查工作,先后前往“乌昌石”“奎独乌”等重点区域,配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源联合执法检查;先后派出2批6人次环境执法人员赴乌鲁木齐米东区和甘泉堡工业区、十二师进行异地执法。持续推进“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工作,对涉及七师辖区内塑料加工厂、滴灌带厂进行了全面检查,取缔了一批无环保审批手续、环保设施的加工厂。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