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2019吐鲁番交河马拉松赛举行

2019年04月21日 10:5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4月20日,2019吐鲁番交河马拉松赛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吐鲁番交河故城举行。

  本次大赛由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四川等6个省市和全疆各地州市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来自北京的选手龙子兴激动地说:“我飞到乌鲁木齐,又乘动车来到吐鲁番,在交河跑步,景区很有特色,下回还来。”

  本次比赛,来自巩留县高级中学的田径教练努尔哈那提·赛都收获满满,他带来的6名选手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选手恰德克·吾尔留获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努尔哈那提·赛都说:“我们坐了8个小时的火车来参赛,没白跑。”

  据了解,今年已举行的马拉松赛事有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马拉松、额敏举行的野果林山林雪地公益越野跑、霍城举行的第三届中华福寿山越野赛等。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