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在新疆传递

2019年04月22日 10:0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青春接力,时代领跑。”4月2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乌鲁木齐市。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700余人通过网络在线的方式参与了本次火炬传递仪式。

  本次网络火炬传递4月1日起从首届青运会的主办地福建省福州市开始,依次途经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将于5月4日抵达二青会举办地山西省运城市,开始山西省内与实体火炬同步传递。整个网络火炬传递将历时130天,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次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

  截至目前,我区在篮球、足球、跆拳道、马术等15个大项中,已有近700人参加了二青会的预赛项目选拔。其中在提前进行并已经结束的雪上和速滑项目中,我区已取得2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和7个第三名的不俗成绩。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