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杜鹃迎春到 达古冰川迎来今春第n场春雪

2019年04月22日 12:41   来源:中国网

  【点睛】春雪一夜翩翩来,遍山杜鹃次第开,这里的春天简直不要更美妙。

  当多地已经悄然进入初夏模式,当你已经开始吃冰,当你已经穿着短袖热裤出门,有一个地方,却又双叒叕下雪了,没错,这个地方就是“达古冰川”,昨夜,达古冰川一夜春雪,让努力了半天的春意瞬间被白雪覆盖,整个景区一片银装素裹,而也有挡不住的,那就是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已经次第盛开,仿佛一切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进行预热。

  春天也会下雪?别大惊小怪了,我们这里夏天都要下雪

  你以为只有冬天才会下雪?那是你太大惊小怪了,达古冰川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看雪,这不?昨夜就翩翩飘来一夜春雪,让整个景区重新回到银装素裹,煞是好看!

  抬眼望去,昨日还春意盎然的景区一片苍茫,唯有半山的大树依旧郁郁葱葱,雪斑驳地染白了墨绿色的枝头,让挺拔的大树也多了一丝妩媚。不远处的雪地上,惊呼声此起彼伏,刚好遇见这一场春雪的游客们,已经开始三三两两打起雪仗,堆起了雪人,让严肃冷艳的雪景都被融化开来,一片片欢声笑语,在寂静的山岭中传得很远很远。错过了冬雪的你,速来!

  杜鹃次第盛开,鲜艳撞上黑白

  春雪覆盖,也挡不住遍山的杜鹃次第盛开,黑白的雪景,撞上鲜艳的杜鹃花,岂是一个“美”字可以形容。盛放的高山杜鹃,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分外鲜艳,而白雪试图盖住杜鹃花,却盖了一半,也留了一半,让色彩的撞击更加明显。达古冰川的高山杜鹃已经进入盛放花期,在这里,仿佛春天和冬天在激烈碰撞,却是那么和谐自然。

  集齐了春雪和高山杜鹃的达古冰川,能否在五一召唤您

  “五一”将至,即将拥有四天豪华假期的你做好出游规划了吗?或许达古冰川是您不错的选择,这里距离合适,交通便利,这里空气优质,适合您和您的家人前来洗肺,这里景色秀丽,这里还有不期而遇的春雪和次第开放的高山杜鹃,集齐了所有美好的达古冰川和所有“达古er”(达古冰川人)已经准备就绪,等着您来~

  景区门票及游览注意事项

  景区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川

  景区咨询电话:0837-6729999

  门票信息:在4月14日之前,景区门票均实行60元/人的淡季优惠价。

  售票时间为每日8:30—15:00,观光车发车时间为每日8:30—15:00,游览时间为每日8:30-17:00。美景需要慢慢欣赏,请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进沟时间哦!

  目前虽然是春季,但景区地处高原,紫外线较强,请大家做好防晒;欣赏雪景时,最好佩戴墨镜;索道上站海拔为4860米,如果担心有高反初现,请提前备好红景天、氧气。如果有高反情况发生请不要慌张,索道上站咖啡厅设有氧吧。

  住宿推荐

  在达古冰川游玩请遵循“沟内游玩,沟外住宿”的规定,目前景区周边及黑水县的旅游配套设施非常完善,接待能力充足,从高端酒店到民宿客栈一应俱全,满足你对住宿的不同需求!

  游玩周边景区还有优惠哦!

  1、卡龙沟散客凭达古冰川的门票和旅行社凭行程单享门票5折优惠即30元每人,观光车15元除外;

  2、凡游达古冰川的团队游客持达古冰川的门票及团队行程单可享受色尔古藏寨景区10元每人优惠门票;

  3、凡游达古冰川景区门票的散客可享受色尔古藏寨景区15元每人优惠门票。

  出游线路推荐

  目前各方前来景区的道路均畅通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出行。

  自驾游路线:

  1、达古冰川2日游

  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全程260公里,均为柏油路

  2、川西北冰川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

  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3、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

  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川--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乘车路线:

  成都茶店子车站开设有成都--黑水班车,每天上午7:20、9:30、11:30发车,票价:103元/人,具体发车时间以客运站为准。到达黑水县后打车前往达古冰川景区。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久居城市的人们,“浪”起来吧!(尤紫璇)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