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招商引资培训班开班

2019年04月23日 13: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刘芳报道)4月22日,兵团招商引资培训班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开班,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钟波指出,招商引资是兵团壮大综合实力、实现拴心留人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人口集聚的重要手段,是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就业的重要条件。兵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必须以招商引资工作为抓手,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导向。兵团各级各部门及直属机构要承担招商引资任务,组建和派出招商小组,走出去积极开展招商。

  钟波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及直属机构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形势和重要性,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关键,聚焦向南发展、集聚人口、工业招商、兵团重点产业和各个国家级、省级开发区的主导产业;要有狠、准、细的劲头,发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发扬千山万水跑项目、千言万语谈项目、千难万险上项目、千辛万苦干项目的“四千四万”精神,提高招商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成功率;要建立招商引资协同机制,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