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餐新品亮相乌鲁木齐

2019年04月24日 11:1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李红艳报道)4月23日,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厦航等五家航食公司最新推出的航空餐集体亮相乌鲁木齐,为前来参加2019年民航服务工作会议嘉宾,端上航空餐新品。

  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目前新疆最大一家航空餐参展企业,该公司厨师长李小兵说,结合乘客饮食偏好与营养需求,南航推出了“大”系列特色航餐,有“南航大碗面”“南航大包子”“南航大碗粥”“南航手打牛肉丸”等。

  除了传统的机上餐食,南航还推出互联网机上点餐服务,南联新疆分公司融合新疆特色,推出羊肉鹰嘴豆抓饭、菌香大盘鸡、俄罗斯罐焖牛肉等特色航空餐,方便头等舱、商务舱旅客点餐。

  各航空公司通过此次参展,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航空餐特点,与会嘉宾还就餐食的搭配、口感、食材、保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提升航空餐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展示的航空餐新品有些已经上机或即将上机,方便乘客在牛(鸡)肉米饭,面条之外,品尝到更多花样的航空餐。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