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亲子游受欢迎 主题乐园、动物园类景区走俏

2019年04月24日 13:1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24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由于今年五一假期增加到4天,还能通过拼假延长假期时长,人们的出游热情更为高涨。近日发布的《2019五一国内旅游新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以及五一全国亲子游人气城市TOP10榜单显示:亲子游热潮提前到来,主题乐园、动物园等亲子类主题景区产品将走俏,武汉是全国亲子游最具人气城市。

  《报告》显示,年轻人依然是最热衷于出游的群体,资深白领们的需求也十分旺盛。这些强消费力群体的“旅游遛娃”、全家出行等需求明显,亲子游热潮提前到来。趁着春季里最后一个小长假带娃度假,让孩子在游玩中增进与父母的感情、享受轻松快乐的假期,成为众多家庭的不二选择。

  《报告》还显示,亲子游的升温将带动亲子类主题景区的走俏。从景区游玩的预订情况来看,今年五一假期期间,主题乐园、动物园等亲子类主题景区产品很受欢迎,相关景区产品浏览量已经呈现出了快速攀升的态势。其中最受用户欢迎的主题乐园是南京银杏湖乐园。此外,合肥融创乐园(原万达主题乐园)、上海欢乐谷、常州中华恐龙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也是热门选择。同时,三亚梦幻水上乐园、潍坊金宝乐园、武汉东湖飞鸟世界等将成为今年五一假期新晋网红亲子必打卡目的地。

  发布的榜单显示,五一全国亲子游人气城市TOP10依次是武汉、大连、郑州、东莞、济南、广州、临沂、天津、成都和北京。武汉首次上榜便登上榜首,江城将迎来亲子游热潮。此外,郑州、济南以及临沂等也是今年的新晋亲子游热门目的地。对比去年人气排行,大连、东莞继续入榜,同时名次均有明显提升。(伍策 桑桑)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