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宣讲组赴基层宣讲改革政策

2019年04月24日 14: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蒿钱钱 王晓娴 殷洁报道)为增强职工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日前,九师组织政策宣讲组赴各团场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解读宣讲。

  在团结农场,宣讲组成员紧紧围绕职工最关心的“四议两公开”、社保缴费等内容进行宣讲,同时,通过剖析实际案例的方式,对重要环节、重点问题进行讲解,还采取现场答疑的方式,对职工提出的土地流转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在一六六团,宣讲组重点围绕兵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点任务等,回应职工关切。

  通过宣讲,职工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系统的理解,为基层单位解决相关问题提供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心实意拥护改革、专心致志推动改革。

  一六六团一连职工白建年说:“通过聆听宣讲,体会到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带来的实惠,让我明白了土地流转、缴纳社保费等流程。”“听了宣讲,我对以前一知半解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坚决拥护改革、真心感谢改革。”一六六团二连职工罗国新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