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拉玛干精英徒步挑战赛5月举行

2019年04月24日 15:48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巴音郭楞日报讯(记者廖军报道)塔克拉玛干沙漠,因为神秘而令人向往。5月16日—21日,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尉犁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策九(北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新疆N39探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巴州旅游协会等协办的“西域徒步之旅——塔克拉玛干精英徒步挑战赛”,将让你有机会体验穿越沙漠的激情。

  4月22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该赛事线路包括:穿越万亩胡杨林,去感受“活着千年不死、死了千年不倒、倒了千年不朽”的胡杨精神;沿着中国第一大内陆河——塔里木河古河道,去体会婀娜多姿的水中倒影;徒步塔克拉玛干沙漠,去翻越连绵不断的沙丘,接受极限挑战。

  凡无传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无精神系统疾病以及其他不适宜高海拔地区运动疾病的18岁—65岁的居民,均可报名参赛,人数为50人。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