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结束总决赛前俱乐部内部最后一次训练

阿的江:期待向全国球迷奉献经典对决

2019年04月25日 11: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董亮报道)4月23日,即将启程奔赴客场的新疆男篮结束了在总决赛前俱乐部内部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两支球队(新疆和广东)能够在总决赛中,展现出各自的风格和特点,为全国球迷奉献令人回味的经典对决。

  “打完半决赛,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球队就正式进入总决赛备战阶段。”阿的江说,“这些天,我们主要是在半决赛的基础上,针对广东队的特点,进一步完善我们攻守体系中的一些薄弱环节。从目前的准备情况来看,大家准备得比较充分。”

  “广东队毕竟是联盟中最强的队伍。”谈到总决赛的对手,阿的江认为,“他们的特点和风格非常突出,拥有全联盟最强的攻击力,在整个联赛期间给所有球队都带来了非常大的冲击。”

  “新疆队的特点是以守带攻,守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进攻。”阿的江表示,“我们在联赛初期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在联赛后期一步一步形成了一个整体,打出了我们的团队篮球,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既然进入到了总决赛,我们就应该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放手去展示这支团队的精气神。”

  展望即将到来的总决赛,阿的江认为:“我希望在总决赛期间,两支球队能发挥出各自的优势,把双方球队最好的水平、最好的特点、最好的风格、最好的能力,都统统展现出来,让全国球迷看到这两支队伍所表现出来的水平确实配得上总决赛的级别。无论最终谁赢,两支队伍最终能为大家奉献出令人回味的经典对决,我认为这才是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