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出台促进就业16条措施

2019年04月26日 12:2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康立柱 刘军报道)笔者4月24日从八师石河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全面落实兵团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八师石河子市进一步完善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出台促进就业16条措施,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劳动者技能。

  据介绍,这些措施包括加大稳岗补贴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推动创业载体建设,扩大就业见习补贴范围,支持重点地区就业创业工作,放宽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完善失业人员培训政策,落实失业保险待遇,支持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加大困难群众托底帮扶力度,落实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属地化责任,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落实政府主体责任,明确相关部门组织协调责任,做好政策服务,引导企业等各方履行社会责任等。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