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二九团连务公开力度不断加大

各项工作“上墙” 群众心里“亮堂”

2019年04月26日 12: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钱蒙蒙报道)“以前要跑到连队办公室才能看得到的账本,现在喝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弄清楚,公示栏放在连部外面,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内容不定期更新,大家心里‘亮堂’着呢。”4月24日,七师一二九团三连职工付战备说。

  一二九团不断加大推进连务公开工作力度,让职工心里有本明白账,连务公开内容涉及连队财务支出、经营地承包面积、水费和电费缴纳、连队重大事项、每季度享受低保人员名单、临时救助人员名单等。一二九团要求各连队做到各项工作内容按期公布,阶段性工作定时公布,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布,重大事项全程公开,将涉及职工利益、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全部公开,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过连务公开工作,办什么事、花多少钱都一清二楚,“两委”成员更负责任了,职工更加满意了。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