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6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4月29日 11:0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代筱晔报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于4月23日隆重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新疆3个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6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3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获奖者中,有历时16年、成功实践证明用国家通用语言教学可行性的库尔班 · 尼亚孜;有23年如一日守护万家灯火的继电保护一线运维高级工程师黄新民;也有为实现钢铁生产降准增效不断提出创新理念、30年扎根检化验生产一线的高级工程师吴琨等。还有许许多多的集体,不管是在传统行业还是新兴领域,都在坚守信念、不断革新,在促进新技术、新组织形式、新产业集群形成和发展,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吴琨说:“非常开心,这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肯定,以后我将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扎根一线,为钢铁生产降准增效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介绍,2016年至2019年,新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4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8名、全国工人先锋号92个。

[责任编辑:张赏华 ]

新疆一项专利技术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专利金奖

来源:新疆日报 | 科教新闻 | 专利技术 日内瓦 发明 金奖 抗氧化剂2019/04/26 10:14 阅读详细

新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2019/04/25 10:21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