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县绿书签进校园

2019年04月29日 11:13   来源:天山网

一名学生展示领到的绿书签。

  天山网讯(记者张万德摄影报道)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扫黄打非·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

  “我们要树立版权意识、远离非法、有害书籍,拒绝盗版,从我做起……”4月27日,阿瓦提县在该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扫黄打非·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除陆续向各学校派送绿书签、宣传海报外,还将有绍兴援疆指挥部和新华书店捐赠的12万余册正版书籍送到各学校及学生们手中。 

  当天的活动上,阿瓦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华伟杰希望“扫黄打非”办、教科局和各学校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有益于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有效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他还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扫黄打非·护苗2019”绿书签行动的宣誓和签名,并向该校派发了绿书签、宣传海报及少儿读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