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会议 全面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

2019年04月30日 09:5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雷韬报道)4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派驻(派出)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深化思想认识、落实改革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增强监督能力上,为推进新时代新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派驻(派出)机构要积极推动监督对象、监督内容全覆盖,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审查调查,着力在提高派驻监督质量上下功夫、出实招。要督促党组(党委)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日常监督管理中;督促党组(党委)书记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所有监督对象把接受监督、严格自律作为一种习惯。要用好问责利器,对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力以及失职渎职、玩忽职守的,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对《关于深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及9项配套制度做了说明;7个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