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开通景区直通车 “五一”小长假两类人群享半价

2019年04月30日 11: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 通讯员刘黎 林永盛报道)前往阿克苏自助游的游客更方便了!记者日前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阿克苏旅游集散中心景区直通车即日起开通,“五一”小长假期间两类人群还有优惠。

  阿克苏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的旅游直通车,发车点在阿克苏旅游集散中心(阿克苏市多浪二期姑墨书院旁),分别发往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平台子景区、刀郎部落,返程地点为上述三景区旅游直通车停车点。具体时间为:即日起到10月31日,前往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平台子景区,每周二、周四、周六发一班;前往刀郎部落景区,每周六、周日发一班。往返时间均为早上出发,下午返回。

  5月1日-5月4日,凡50岁以上者及学生凭有效证件在阿克苏旅游集散中心乘坐景区直通车,可享受往返车费半价。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