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党工委组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

2019年04月30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沈元赓报道)4月22日至26日,兵直机关第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举办,兵直党工委组织各单位8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发言、考试测试等形式进行,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培训旨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信念过硬;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敢于担当负责,做到责任过硬;提升业务水平,做到能力过硬;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作风过硬。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积极投身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立足岗位,争先争优。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