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提出

为兵团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9年04月30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 4月29日,2019年上半年兵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查找当前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深化专项治理工作作出部署,为兵团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提高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目标牵引,聚焦关键环节,督促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落实到位;聚焦要害症结,督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为基层减负落实到位;聚焦基本底线,督促“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聚焦大局目标,督促综合治理举措落实到位;聚焦自身过硬,从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以铁的纪律、坚强定力、有效作为,护航脱贫攻坚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