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在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把兵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彭家瑞主持 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2019年04月30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 张雷 沈元赓报道)4月29日,兵团党委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奋发的作为,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收官、国资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坚定不移把兵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会议,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李发义、邵峰、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孙金龙指出,兵团党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国资国企改革两大攻坚战为突破口,推动兵团深化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孙金龙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查找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要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加强连队“两委”建设,着力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以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的,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扎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挺进。要以防范化解金融债务风险为抓手,主动化解存量债务问题。要以夯实作风、匡正用人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精神,学会统筹协调,抓好班子队伍,增强改革创新本领,以兵团深化改革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彭家瑞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综合精准施策,敢于动真碰硬,以改革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兵团党委团改办、兵团党委国资国企改革办、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财政局作了发言。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兵团机关有关部门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师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团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