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撒~为祖国献礼!“我和我的祖国 · 新疆心声”新媒体传播竞赛开始啦!

2019年05月01日 10:40   来源:天山网

2018年10月6日,

“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乌鲁木齐篇在央视播出,

新疆人的“朋友圈”瞬间被刷屏

借此契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组织开展了“我爱你中国·新疆靓了”新媒体传播竞赛

活动全网浏览量突破7000万!

视频:2018我爱你中国·新疆靓了新媒体传播竞赛获奖作品

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新疆心声”新媒体传播竞赛

火热来袭!

“我和我的祖国·新疆心声”

新媒体传播竞赛

开始啦

超10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宣传家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让我们再一次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打call!

  1、活动内容:

  活动面向全疆开展,围绕活动主旨,以个人与祖国、个人与新疆的发展,各民族间团结互助共同奋进等题材为主线,创作、传播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方方面面发生的变化,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心。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图片、短视频、音频、H5等符合新媒体传播的作品,通过新颖多样的创作手法,将各族网民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作品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喜马拉雅等各类平台,全渠道进行传播:

  鼓励全疆新媒体人士挖掘一批与新中国同岁老人,以及一批各年龄段、各行业不同群体的好故事,将他们的故事制成各类新媒体作品,共同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新疆的变化和发展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生、献礼【所有参赛作品及后期传播内容均需添加本次活动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 新疆心声”】

  2、参赛对象:

  1.疆内外各类新媒体客户端或平台

  2.疆内外各界新媒体人士

  3.疆内外网民

  3、活动时间:

  5月1日至8月31日:创作、收集、自传播作品,线上展播,网络票选阶段

  9月1日至9月5日:筛选入围作品

  9月6日至9月16日:专家评审阶段

  9月17日至9月20日:终审,整理汇总获奖作品阶段

  9月27日: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新疆心声”新媒体传播竞赛颁奖仪式暨新疆新媒体人士交流座谈会

  4、奖项设置:

  最佳传播奖:1个,奖金15000元;

  传播奖:9个,奖金各1200元;

  最佳创意奖:1个,奖金15000元;

  创意奖:9个,奖金各1200元;

  最具人气奖:1个,奖金15000元;

  人气奖:9个,奖金各1200元;

  最具情怀奖:1个,奖金15000元;

  情怀奖:9个,奖金各1200元;

  组织奖:10个

  5、组织机构:

  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承办:各地、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6、竞赛咨询:

  咨询电话:17799783401  13699999272  0991-2384755

  参赛须知

  1.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主题鲜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传播作品途径、方式、方法不限,可以是疆内、疆外各类新媒体平台、客户端;

  3.如实填写作品报送表(包含原作品、传播链接、作品传播方式、传播效果、提供详实数据等)。

  4.奖项评比分值:作品传播效果占60%,网络票选结果占20%,评委评审占20%;

  5.评委由主办方、专家和网民代表组成。

  免责声明

  1、所有参赛作品须为本人(本单位)原创,如实填写作品参赛表。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第三方权利,不得违反法律法规规定。

  2、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即默认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宣传推送、展播展示等。活动过程中参赛作品因著作权等问题出现法律纠纷,须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

  3、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作品,或是主办方认定为有违反公共秩序、破坏社会风气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本传播竞赛所有规定。

要参赛的小伙伴注意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官方唯一通道一键报名

☟☟☟

  (温馨提示:请先创作作品并保留到手机上,扫码上传!或先上传至自己微博、抖音、微视等平台后复制链接再扫码报名上传,我们会时时关注相关链接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