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五一”小长假乐享文化惠民演出

2019年05月03日 12:0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饶俊华 杨梦瑶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多场文化惠民演出及活动丰富了乌鲁木齐市民的文化休闲生活。

  由新疆艺术剧院和新疆艺术学院联合演出的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继4月26日的首场演出后,在4月29日、30日连续演出两场。5月3日晚8:30,第四场将继续在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剧场演出。

  音舞诗《阳光下的舞步》采用朗诵、音乐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新疆各民族的文化特质。整场音舞诗用歌曲《我的祖国》的主题旋律贯穿起来。据悉,《阳光下的舞步》还将陆续演出四场。

  5月4日晚8:30,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新疆爱乐乐团)将举办《“青春的岁月”――经典影视作品视听音乐会》。

  音乐会精心挑选《山楂树之恋》《渴望》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等14部经典影视剧的主题曲,现场的演奏,配合经典影视的片段,将给予观众别样的视听体验。

  5月1日至4日,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推出“我把新疆寄给你”旅游文创+活动。在四天小长假里,每天限量赠送游客100张含有大巴扎元素的明信片。

  同时,一批含有大巴扎元素的文创产品,大巴扎主题帆布包、大巴扎主题明信片、大巴扎主题软胶冰箱贴、书签、笔筒、手机壳等,也惊喜亮相。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