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乌大南线达坂城立交桥拆除主道封闭12小时 新建二十里店立交桥已正常通车

2019年05月07日 12: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李茜报道)受环乌高速“四改八”施工影响,5月7日吐乌大南线达坂城立交桥(二十里店立交桥)进行拆除,届时立交桥区的高速路主道将进行封闭,拆桥结束后,连霍高速K3506km+600m至K3507km之间路段将进行路面施工,途经车辆需要改道。

  5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达坂城大队了解到,5月7日8时至20时,施工方将对老的达坂城立交桥进行拆除。

  高支队达坂城大队副大队长马生华说,在立交桥拆除期间,吐乌大南线达坂城立交桥前后300米的主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双向途经车辆需要从主线两侧的匝道绕行,不过主道封闭时间不长,只有白天的12个小时,当天晚上主道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马生华说。

  除了主道封闭以外,5月8日开始,吐乌大南线K3506km+600m-K3507km之间进乌方向道路将继续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途经车辆需要借道原来的国道通行。

  “目前,我们辖区这两处施工会涉及道路改道通行,不过新建的二十里店立交桥已经正常通车,G314国道去往乌鲁木齐、吐鲁番方向车辆在明鼎中油前方300米处进入新建立交桥;乌鲁木齐去往达坂城车辆根据道路指示标志进入新建立交通行;吐鲁番去往达坂城车辆按新立交匝道到达达坂城。”马生华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