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我为妈妈揉揉肩

2019年05月07日 10:24   来源:天山网

5月6日,同学们在按摩技师的指导下为妈妈们按揉肩膀。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5月6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炉院街片区管委会天山建材社区联合乌鲁木齐市第89小学部分师生,开展了以“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自辖区专业机构的志愿者现场教同学们学习日常按摩技巧,手把手指导同学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妈妈们进行按摩,向日常操劳的妈妈们致以母亲节的祝福。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孩子们怀有孝心,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对母亲的关爱体现在言行中,孝顺父母进而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罗晓丽 ]

【海报】母亲节

来源:天山网原创 | 社会新闻 | 2018/05/11 03:30 阅读详细

“母亲节”的祝福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2018/05/11 11:45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