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安居南路计划5月10日恢复通行

2019年05月08日 11:39   来源:天山网

  5月7日,青城巷施工现场,管沟已基本开挖成形。

  天山网讯(记者许倩摄影报道)目前,乌鲁木齐市杆线入地工程已进入高峰期,安居南路、燕儿窝路、延安北路、跃进街、青城巷等道路因杆线入地工程均已开始半封闭或全封闭施工。其中,首批开工建设的安居南路计划5月10日恢复通行。5月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建设局(人防办)了解到,今年乌市杆线入地工程多集中在老城区。

  当天,记者在青城巷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对道路北侧的一条机动车道进行分段围蔽。施工围挡内,一米多深的管沟已经基本开挖成形。工人们正在管沟内布设管道、搭设管道井。

  据青城巷杆线入地项目现场负责人周先生介绍,青城巷杆线入地施工范围长约500米,目前东侧约100米的管道施工已经完成,路面也已初步恢复,剩余部分正在加紧施工中。

  安居南路杆线入地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工人们正加紧施工,争取尽快恢复交通。

  据悉,为了有效提升乌鲁木齐市的城市景观水平,同时使沿线居民的用电更加稳定、可靠。去年乌鲁木齐已经完成了河滩路、外环沿线电力线路入地工程,对河滩燕北立交桥至喀什路立交桥沿线、机场高速沿线、西外环沿线杆线进行了入地改造,进一步提升了电网的安全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