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新增30家“警邮”网点

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交管业务

2019年05月08日 10: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4月30日起,乌鲁木齐市新增30家“警邮”网点,驾驶人办理车驾管业务、违章处理和代缴罚款等更加方便。

  去年5月,车管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联合邮政部门在原有警邮便民服务基础上推出了“警邮新丝路”平台,开辟了20家服务网点,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交管业务。

  在这些网点,市民可办理6年免检、联系方式变更、补领换领号牌和检验合格标志等机动车业务,也可办理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转入换证、期满换证等驾驶证业务,还可办理违法查询、处理等业务,其中10个网点可办理体检业务。

  为了进一步织密车驾管业务社会化服务网络,此次乌市又新增30家“警邮”网点,市民无需再去交警队排队,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业务,既方便又省时。

  车管所民警张丹介绍,今后车驾管业务领域将有更多便民服务陆续上线,交警和邮政部门将不断总结经验,力争把“警邮”服务网点推广到乌市每一处邮政网点,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业务内容,增设“警邮”网点服务项目,给驾驶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全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管所。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