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城建集团助力十四师昆玉市国资国企改革

2019年05月08日 13:2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4月30日,十四师昆玉市与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签订《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改制和田开元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是十四师昆玉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

  十四师相关领导表示,近年,十四师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兵团与地方国有企业股权多元化,符合国有企业改革趋势,从总体上能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和国有资本的控制力,达到优化资产配置、形成制衡的股权结构、资本整合等目标。此次合作,不仅是新疆城建集团加快推进落实向南发展的重要步骤,更是兵团企业抢抓机遇,合作拓展市场,规范运营管理,推动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优做强企业的重大举措。

  据介绍,和田开元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十四师国有控股的建筑施工企业,于2015年成为兵团二类一级企业,近年来,公司施工产值、年末资产、经营效益逐年递增,在和田地区知名度较高。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