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三路段因施工通行受影响

出行避堵,交警为您这样导航

2019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5月7日,交警在乌奎连接线桥头施工现场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摄影报道)受施工影响,目前,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三处路段通行受到影响,为避免车辆长时间排队,乌市交警为市民提供出行建议。

  5月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此次涉及施工的主要有三处路段,分别为中枢北路(北站西路-沙坪东街)之间路段、头屯河公路(祥云西街-八钢环岛)之间路段以及乌奎连接线(北站西路北五路)之间路段。

  中枢北路、头屯河公路 禁止中型、重型车辆通行

  经开区(头屯河区)交警大队执勤中队民警王海介绍,其中,中枢北路(北站西路-沙坪东街)及头屯河公路(祥云西街-八钢环岛)均禁止中型、重型车辆通行,这也是为保障施工路段交通的基本通畅。

  据了解,中枢北路(北站西路-沙坪东街)之间路段,预计施工历时两年,第一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底完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北侧机动车道已全封闭施工,沿线车辆通过两侧的人行道临时通行,由于便道较窄,中型、重型货车无法顺利通过,警方已设置24小时警力,劝导货车从北站西路、头屯河公路绕行。

  市区进入八钢方向 单车道通行

  头屯河公路(祥云西街-八钢环岛)之间路段施工将会持续到6月30日,作为八钢生活区进出乌市的必经之路,该路段的施工,也将双向四车道变成了三条车道临时通行,从市区进入八钢方向的车辆仅剩一条车道通行。警方建议,中型及重型货车从宝新恒源物流园内绕行进入八钢。

  早晚高峰时段 北站西路至北五路之间建议绕行

  对于乌奎连接线(北站西路-北五路)之间桥梁加宽改造的施工,该路段现仅有双向两车道供车辆出行。

  每逢早晚高峰时段,该路段就会出现潮汐式的车流排队,施工预计到6月底就能基本完成,届时恢复道路通行。因此,施工期间,建议车辆从北五路、河南庄街绕行,减少拥堵几率。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