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普县举行旅游景区专线车发车仪式

2019年05月08日 15: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丹娟 候存才摄影报道)近日,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举行旅游公交专线开通发车仪式,着力解决旅游交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有力提升景区的服务功能,为游客在泽普县吃住娱购游提供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客运服务。

  近年来,泽普县抓住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的机遇,做大做强旅游业,以“梧桐小城”为名片,围绕“自然生态、丝路文化、民俗风情”目的地的定位,充分发挥县域内南疆首个5A级旅游景区——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古勒巴格景区和布依鲁克塔吉克风情小镇两个3A级旅游景区,叶尔羌河国家湿地公园和全疆最大的梧桐生态公园等生态旅游资源,向世人展示“生态泽普、人文泽普”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旅游公交专线的开通从生态建设的角度出发,通过招商引资引入新能源交通项目,投资2700万元购置4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并拟投资300万元建设标准化汽车充电站,新能源汽车尾气零排放的优势更符合“生态泽普”的要求,也使该县向发展绿色交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