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将建全疆重卡轮胎交易中心

2019年05月09日 12:5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许倩报道)今年,全疆最大的重卡轮胎交易中心有望在乌鲁木齐中国西部物流总部基地内建成。5月8日,记者从该物流基地的承建方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重卡轮胎交易中心的商业主体将于本月底交付使用。

  “新疆地缘优势明显,可向西辐射诸多国家,乌鲁木齐作为西部陆运的重要一站,是各类轻重卡(机械)的必经之路,而轮胎、汽配都是各类轻重卡(机械)安全行驶的重要保障,我们搭建这个轮胎交易中心就是为了给周围或者途经的重卡提供便捷的一条龙服务。”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卫国说。

  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恩有说:“我们的轮胎交易中心总占地面积480亩,分两期建设。”

  据介绍,物流基地二期将被打造成中国西部最大的重卡中转基地4S店、重卡汽配交易中心、重卡轮胎交易中心、小汽车城等,整个建设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

  “以前我们公司的车都在北站,现在全部入驻了中国西部物流总部基地,停车,驾驶员住宿、车辆维护物流基地里就能全部解决。”从事物流运输8年的乌鲁木齐汇通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买斌文说。

  据悉,中国西部物流总部基地是集物流集散、信息交互、物流配套、轮胎交易等现代化物流业及服务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基地。该基地拟分三期开发,占地约1500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