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垦科学院编写的图书入选全国农家书屋推荐目录

2019年05月09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叶红 通讯员陈遂中报道)近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制定的《201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发布,新疆农垦科学院水土所联合内地从事水肥一体化研究的科研院所共同编写的《水肥一体化实用问答及技术模式、案例分析》一书入选。

  该书2017年年底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共分八章,前六章采用知识问答形式,系统介绍水肥一体化技术基础、作物水肥需求、水肥监测技术、肥料应用知识和技术、灌溉技术与设备、农机农艺融合等,第七章介绍水肥一体化技术模式,第八章介绍了应用案例。

  据了解,《201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共推荐图书1692种(其中科技类图书149种)、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155种、报纸30种、期刊153种。《水肥一体化实用问答及技术模式、案例分析》以较强的服务性、指导性和专业性,从众多精品图书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的科技类图书之一。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