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阿拉尔市新农乳制品走进成都农博会

2019年05月09日 13: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利丽报道)“奶香浓郁,口感醇厚。以前只知道新疆瓜果品质好,今天品尝了新农乳业公司的牛奶,觉得新疆牛奶品质也好。”5月3日,成都市民张晓利说。

  4月下旬,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举行。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爱自然”酸奶、纯牛奶等系列乳制品走进成都农博会,一亮相,便以浓郁奶香、醇厚口感受到客户追捧。

  2018年,一师阿拉尔市全面启动国资国企改革,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聚焦主业、改革破冰、提质增效”的发展目标,为新农乳业公司制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产品成功打入长三角市场。

  新农乳业公司董事长张春疆说:“参加成都农博会,就是要通过这一平台,开拓成渝城市圈市场,让更多人喝上好牛奶。”“新农乳业公司的牧区土壤干净、空气优良、光照充足,生产的乳制品品质优良。我们依托品质优势,推出系列产品,实施差异化营销战略,进军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城市圈等内地市场,做大做强主业。”新农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宏本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