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社交账号鼓励球队:小伙子们,抬起头来!

2019年05月09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广州富力微博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阿贾克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2:3不敌热刺,因客场进球的劣势无缘决赛。赛后阿贾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球队。

  阿贾克斯在官方社交账号上晒出球队旧将,现热刺中卫阿尔德维雷尔德安慰塔迪奇的照片,并配上文字表示:“抬起头来,小伙子们,抬起头来。”

  阿贾克斯本赛季发挥出色,在欧冠中从资格赛第二轮开打,小组赛对阵拜仁两回合保持不败成功小组出线,在淘汰赛中先后淘汰皇马和尤文,最终输给了小卢卡斯的神奇帽子戏法,止步四强。阿贾克斯还有国内双冠王的可能,在上周末球队轻取威廉二世,已获得荷兰杯冠军,目前荷甲还剩两轮,阿贾克斯目前凭净胜球优势排在联赛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阿贾克斯的合作伙伴,中超球队富力也通过微博,向阿贾克斯送上了安慰和鼓励。

  2017年底,阿贾克斯宣布与广州富力达成合作协议。本赛季欧冠,阿贾克斯淘汰皇马、尤文图斯之后,富力俱乐部均通过官方微博送上了祝贺。

  对于阿贾克斯遗憾无缘欧冠决赛,富力俱乐部转发了阿贾克斯的官方微博并表示:“可惜没能晋级欧冠决赛!加油!下一次一定能行!”(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