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德比定档 7月24日南京一较高下

2019年05月0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国际米兰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9日,国际米兰在其微博宣布,球队国际冠军杯赛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将与7月24号在南京进行。

  本赛季,在C罗的带领下,尤文图斯完成了意甲八连冠的壮举,而国际米兰则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同样在欧冠区。虽然近年来成绩不尽相同,但作为意大利国家德比的对手,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的比赛从来不缺精彩。

  根据国际米兰在微博中发布的信息显示,这是一场2019ICC国际冠军杯赛的比赛。根据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公布的夏季热身赛程,国际米兰还将和巴黎在7月27日的澳门进行一场热身赛。

  由于目前2019ICC国际冠军杯赛的赛程还未完全公布,因此暂时无法得知还会有哪些豪门球队会在夏天来到中国。截止现在,已经确定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西班牙人、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夏天来华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