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农场3584亩经营地经营权公开竞拍

2019年05月10日 15: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常驻记者何羽晗 通讯员陈刚报道)为进一步加强连队经营地的使用管理,规范经营地依法、有序、合规生产经营,5月7日,九师团结农场举行2019年团场经营地经营权竞拍会,对全团3584亩经营地经营权进行公开竞拍。

  为确保竞拍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团结农场成立了经营地承包租赁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有发包的经营地的面积、地力等级、产量、产值、管理现状进行摸底综合评估,确定竞拍的面积和基价,绘制详细的经营地发包地块图,并将具体信息进行公示,坚持依法依规有序操作。同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选择承包租赁人,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参与竞标的群众进行摸底审查,确定参与竞标的人员名单。

  团场经营地经营权竞拍工作的全面推进,不但加强了连队经营地使用和管理的合法性,规范了经营地依法、有序、合规生产经营,同时也为促进团场土地规模经营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