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工作队送课互学进企业

2019年05月10日 16:2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阎芳报道)“减税降费、清偿欠款……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释放的一连串政策红利,为民营企业发展带来春的气息。”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县红帆生物集团公司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焉耆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驻焉耆镇文化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陈立生正在给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居民党员、结对亲戚及企业职工60余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焉耆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驻焉耆镇文化社区工作队利用部门优势,创新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送党课进企业、企业文化学回来的互学活动,把企业最需要的政策解读及时精准地宣传讲解到位,同时又把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变化宣传出去。

  据了解,今年,该工作队共开展送课互学进企业活动4场次,5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