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年05月11日 10:3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5月10日,以“创新融合发展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主题的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博览会以促进交通产品在新疆交通建设中得到更好应用为导向,聚焦交通行业新技术。设置交通建设、公共交通、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交通照明、智能停车与立体车库、交通道路养护施工等七大主题板块展区,参展商达到800余家。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彦昕表示,交通建设在方便百姓出行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智慧交通系统的应用直接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同时在提高我区交通管理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方面意义重大。

  博览会同期举办了第二届“一带一路”中国(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养护解决方案高峰论坛,共享科技进步和发展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