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沪律师协会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19年05月13日 12: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5月8日,兵团律师协会与上海律师协会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旨在搭建兵团与上海两地律师协会合作共建平台,具体合作事项包括持续开展两地律师协会之间的合作共建工作,上海律师协会定期选派律师到兵团授课,邀请兵团律师协会派遣律师到上海培训并参加上海律师协会举办的各类律师实务论坛、专业委员会年会、业务研讨会等,积极为两地律师界搭建对接平台,加强两地律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法律服务专业化建设,共同促进两地法律服务业健康发展等。

  兵团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兵团律师协会独立行使省级律协职能以来,积极建设律师队伍,兵团律师由473名增长至616名,兵团律师事务所由53家发展到目前的68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兵团青年律师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