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17条街道提升整治陆续开工

计划8月15日前全部完工

2019年05月14日 11:22   来源:天山网

17条提升整治道路。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报道)今年,乌鲁木齐市将继续实施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的靓化工程,再对17条街道(19个段落)进行提升整治,目前已有7条街道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5月13日,记者从乌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已进场施工的7条街道分别为:碱泉街、碱泉三街、河南东路、鲤鱼山北路、安居南路、七道湾南路、河南西路,其余街道正在进行监理、施工招标工作,随后也将陆续开工,整体工程计划于8月15日前完工。

  5月13日,记者在碱泉三街看到,工人正在更换人行道花砖。

  据介绍,提升整治的街道以建筑节能保温为主,包括违建拆除、广告牌匾清理、杆线入地、建筑外立面节能改造、基础设施维护更换、树木修剪等工作。

  乌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杨文力说,今年17条街道的提升整治延续了过去的设计理念,着重突出“建筑节能改造”的功能性、实用性,服务周围居民,达到便民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