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9日举行

地点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2019年05月14日 11: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云集全国各类院校、惠及天山莘莘学子的第九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自2011年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都市消费晨报)成功举办首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已连续第九年服务新疆考生。

  前8届高考招生咨询会给高校和考生留下了良好印象,每年都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00余所疆内外高校参会,吸引了数十万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被参会高校誉为人气旺、效果佳、影响力大的高考招生咨询会。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旨在帮助20万新疆考生和他们的家长全面、直接了解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师资队伍、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搭建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零距离交流互动平台,为考生正确填报志愿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服务。

  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邀请疆内外众多一本、二本、高职(专科)院校的招生老师前来乌鲁木齐市,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互动,讲解院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要求、学科设置、优势专业、就业情况,以及解答家长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组长阮东教授负责清华在新疆的招生工作已有多年,得知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将继续举办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会,他充满期待。“每年晨报举办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清华大学都会参加,因为社会影响力大,很多考生都会到现场。通过现场互动,学生们的考试情况、个人特点等我们都会了解,哪些学生适合报考清华我们也能心中有数。”阮东教授说。

  第九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由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都市消费晨报)主办,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都市消费晨报)与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为了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能更好地起到“桥梁”作用,欢迎疆内高校及相关机构和单位与主办方联系,共同为“2019年第九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助力,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咨询电话:0991-8805177、8805051、8805131、880513513699973718、13899933877、13999230358、13201395050、18599080045、13999165195

  传真:0991-8805013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