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阿勒泰冬季营销产品获IAI国际广告奖全场大奖

2019年05月14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报道)5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上,阿勒泰地区推出的冬季旅游营销产品“新疆阿勒泰冬季旅游IP阿乐”赢得IAI国际广告奖最高荣誉——全场大奖。

  “新疆阿勒泰冬季旅游IP阿乐”是由阿勒泰地区和黑龙江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牵头,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实施的。阿勒泰是“中国雪都”和世界公认的“人类滑雪起源地”。为了推动冬季旅游发展,阿勒泰地区推出了冬季旅游营销产品“阿乐”,通过漫画、视频短片、AR技术等形式进行传播,让“阿乐”以更鲜活灵动的方式与人们建立情感连接,吸引更多喜爱“阿乐”的人们来阿勒泰旅游。

  IAI国际广告奖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营销界权威奖项。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