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星隆在兵团连队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实施现场会上强调

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19年05月14日 16:0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奉正云 通讯员李世忠报道)5月13日,兵团“先建机制、后建工程”连队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实施现场会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先建机制、后建工程”的重要意义,把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扎实推进连队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推出一批可看可学可复制的示范典型,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孔星隆要求,要明确兵、师、团、连和职工群众的责任,发挥好各层级作用,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投工投劳、全程监督。

  孔星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在实践中用活用好“先建机制、后建工程”新机制,保质保量推进连队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各项工程和项目,向党中央、向兵团广大职工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