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9年05月15日 10: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王厚云报道)5月10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库车县3000多名退役军人有了“退役军人之家”。

  库车县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后,积极组织成立库车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以及来信来访、接待办理、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政策解答、法律服务工作,并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资料管理及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等。

  为强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建立多层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网络,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以满足逐年增加的退役军人服务需求,库车县将于5月20日前完成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工作,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接收安置、就业创业、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