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温宿县:有声童书馆 装备幼儿园

2019年05月15日 10: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宋雅文报道)“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5月13日,从温宿县托乎拉乡库如力村幼儿园的有声童书馆里,传来了娓娓动听的朗读声,6岁的迪丽热巴·居麦克手里握着特制的点读笔,点着桌上的绘本,戴着耳机认真地跟读。

  2018年3月,库如力村幼儿园的有声童书馆投入使用。“有声读物不仅能提高孩子们学习的兴趣,还可以帮助孩子们加深对课本内容的理解。现在,有声童书馆已经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教室。”幼儿园园长李梦说。

  浙江省金华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管理组组长方仲寅介绍,2017年9月,金华市援疆指挥部投资30余万元,在温宿县稻香路幼儿园建立了阿克苏地区第一间有声童书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目前,温宿县已有7所幼儿园配备了有声童书馆,2019年将实现该县乡镇幼儿园有声童书馆全覆盖。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