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首季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3%

2019年05月15日 12: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秋报道)日前,记者从七师党委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一季度,七师实现生产总值20.42亿元,同比增长23%。

  七师党委认真落实“两套班子”工作机制,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增动能、补短板各项工作,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质效提升、活力增强”的态势。一季度,七师开(复)工项目77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同比增长88%;实施招商引资项目94个,到位资金33.7亿元,同比增长686%;国有企业实现利润7379万元,同比增长64%;新增常住人口1772人,同比增长41%。

  一季度,七师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2.58亿元,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8.41亿元,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9.44亿元。七师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积极做好生产要素的协调平衡和有效供给工作,督促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抓好在建工业项目建设和现代物流业、特色旅游业发展,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确保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