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公布土伦杯名单 新疆小将库迪热提在列

2019年05月15日 16:3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5月13日,中国国奥公布了球队征战土伦杯的集训名单。除了张玉宁、单欢欢、林良铭等熟面孔,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联赛贡多马尔俱乐部的新疆门将库迪热提也入选了名单。

  近年来,一批来自新疆的足球小将逐渐在国内外舞台崭露头角,让球迷们眼前一亮。5月13日,继效力于重庆斯威的小将迪力穆拉提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打入处子球之后,又一喜讯传来。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新疆门将库迪热提,成功入选国奥土伦杯名单。

  过去一个赛季,出生于伊犁、身高191厘米的库迪热提效力于葡萄牙联赛贡多马尔B队。34轮比赛10胜14平10负,进34球失36球的成绩,位列联赛第九名,是这支球队最终的成绩。在联赛结束后库迪热提表示:虽然联赛告一段落,但会努力保持好状态,目标是备战6月的土伦杯。

  据悉,国奥将于5月14日至29日在北京集训,后赴法国参加土伦杯。他们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墨西哥、巴林以及爱尔兰。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