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有雨乌鲁木齐5月16日最低温5℃ 该穿大衣了

2019年05月16日 11: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还有半个月就6月了,还不想穿短袖?那就来新疆北疆感受一下什么是“大约在冬季”。

  今日(5月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等地的大部区域和昌吉回族自治州西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雨。

  5月15日16时07分,乌鲁木齐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目前至17日乌市各区县最低气温将下降8℃到10℃,南郊和山区有雨转雪和霜冻。 

  乌鲁木齐今日最高温13℃,最低温5℃,白天多云,夜间有小雨来。

  买了那么多的短袖和短裙一直没机会穿,心痒痒得不行?别急!这波冷空气走之后,气温将很快回升。气温上升有个过程,减衣物要慢慢来,小心感冒哦。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