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民警家属进警营 廉政文化进家庭

2019年05月16日 12:5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尹桂芳报道)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普惠派出所邀请40名民警、辅警家属来所体验警营生活,并就廉政文化进家庭举行座谈会,积极引导开展家庭助廉,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中,普惠派出所副所长艾尔肯·凯合日曼带领家属参观警务室,并与民警家属们进行沟通交流。在座谈会上,普惠派出所所长张占伟向全体民警辅警家属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结合民警辅警工作的实际情况,向家属们讲解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全所民警、辅警家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当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员”,做好民警辅警“8小时以外”监督管理。

  辅警廖龙妻子邓微说:“作为妻子,我不仅要当好生活上的‘贤内助’,还要当好他工作上的‘廉内助’,要时刻提醒督促他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牢固防线。”

  座谈会最后,派出所组织警属签订了《家庭助廉倡议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