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艺术家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2019年05月16日 15:0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葛剑报道)“兵团的美术作品水平较历届有所提升,希望继续贴近时代、走进生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在带领中国美协专家组对兵团美术作品点评指导时说。为更好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兵团艺术家积极备战,已完成各类美术作品及草图150余幅。

  据了解,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5年举办一次。兵团此次备战全国美展的作品以国画、油画、版画、水粉画等为主,作品内容丰富,既有展示兵团风貌的山水画,也有以新时代为主题的精美画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性强,给人带来较高的艺术享受。

  兵团文联和兵团美协大力支持此次参展工作,分别在乌鲁木齐、石河子、阿拉尔设点对艺术家创作的作品进行指导、分析、再创作。

  今年的全国美展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兵团艺术家满怀激情,力争创作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的精品。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