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政务服务中心迁至可克达拉市“市民之家” 进一道门 办多件事

2019年05月16日 15:1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俊钦 韩梦报道)5月13日,四师政务服务中心从伊宁市正式搬迁至可克达拉市“市民之家”,开始试运行,四师可克达拉市群众和企业将享受到更方便的政务服务。

  可克达拉市“市民之家”是四师重点民生工程,建筑面积6945.11平方米,一楼为行政便民大厅,二楼为行政审批大厅,三楼为办公区。首批26个部门进驻“市民之家”行政便民大厅、行政审批大厅,设置窗口64个,将形成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资源配置、效能投诉、信息公开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政务服务平台,实现“进一道门、办多件事”。

  “市民之家”窗口工作人员李梦娜说:“能够为各族群众服务,感到非常自豪,我将加强业务学习,用专业知识解决群众和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可克达拉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四师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高彦鹏表示,可克达拉市“市民之家”将以竭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使其成为真正的“市民之家”。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