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馆3400余件展品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9年05月17日 10: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新疆馆以“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为主题,参展的12大业态、3400余件展品(产品),呈现出新疆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生动画卷。

  记者在深圳会展中心看到,新疆馆的造型以“石榴”为创意原点,色彩以红、黄、白为主。新疆馆采取“动静结合”“虚实互补”的布展思路,将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文化发展成果、文化企业等集中进行展示推介。同时,运用高地效应,寻求融合,共谋发展。

  新疆已经连续组团参加了12届深圳文博会,在本届文博会上,新疆的参展文化企业共有27家,涉及文化旅游、文化演艺、创意设计、工艺美术、数字文化服务、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文化教育、文化餐饮等12大业态3400余件展品(产品),充分展示了“大美新疆”的独特魅力。

  另外,新疆馆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向国内外客商展示团结和谐、开放进取的美好新疆。

[责任编辑:张赏华 ]